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新的一天的開始著實有點遲了,昨晚熬夜趕工,今早九點才將將醒來。

我是個蠻情緒化的人,發現自己竟然睡了懶覺後的失落和煩悶在看到窗帘外晴廣的陽光之後瞬間消失無蹤(十二月的上海竟然不用穿秋褲,這個鼕天真的毫無尊嚴

早飯是雞胸肉小番茄和一大盒青菜,我現在暴風想吃串串。

說說我最近在幹什麼吧,話劇、presentation、On the People's Democratic Dictatorship&rule of law的論文、法制史十罪十惡對比、還有下週結課的老子思想與美國戲劇。

自前天導演告知我已被選入工會劇本起,我就開始了人生首次的軋戲生活,十分鐘之前我還是呂雉,十分鐘後我便成了聲嘶力竭的楚太太。話劇使你不得不熱愛,你總能在裡面體味到不一樣的人生。話劇讓人幸福也同樣使人崩潰,不吃主食不吃晚飯保持身體輕盈(鬼知道這是什麼輕盈法啊啊啊啊啊,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啃著玉米趕班車,窩在後座小聲嘟囔劇本,有些苦,但都是我從未嘗試過的。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向父母提起過排戲的事,估計他們知道了就又要說我不務正業瞎胡鬧了,難得不用按照他們預期的軌跡生活,想來也不錯。

今天特別想進城,想坐地鐵晃晃悠悠,還想去看雙年展,想去吃八點醒和鮮芋仙,但是手頭一大堆事情還沒做,兩部話劇還要排,學生會和青誌協也是任務滿滿,嘛隻好給自己發一張空頭支票,“如果有時間”,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所謂的時間到底在何時才會齣現。

希望十二月里所有努力的事情都會有好的結果。

用功去了

评论
热度(1)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