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大概是 喪 吧

在清空了大部分的論文之後我本以為自己可以有一個開心的週末。

well 事與願違的非常徹底了。

週六去例行查體結果,在消毒水氣味裡面坐了一整天之後被告知下週一四點之後才可以拿到結果。控制不住的去吃大量的碳水,儘管知道十天之後有秀要走,不吃晚飯但是控制不住的去吃宵夜,餓著不開心吃飽也不開心,甚至把事物放在嘴裡咀嚼完之後再吐出來,這並非是厭食症,我只是十分想逃避先前節食減肥而後在大量高熱量食物攝入後反彈這件事。但是身體已經對我的軟弱做出反映了,腸胃出現問題,臉色黃燜,皮膚油膩冒痘,然後是水腫。

在這一周我收到了許多聽上去不是那麼好的消息。

英語presentation因為選題為feminism太過于敏感導致無法進入複賽;英語quiz的成績發下來真的很砸鍋;校外聯展因為連續的下雨而取消;話劇角色入不了戲甚至還需要別人示範。

我發現我每一天都很忙碌,但我始終無法感覺到充實的快樂,我不知道自己再為什麼忙碌,我感覺到迷茫,我不知改如何面對期末的考試;儘管會有人羨慕我,我常常會嫉妒他人,甚至活在別人的眼色下;我好虛榮;我的三分鐘熱度一如既往;我非常想家。

我想讓自己開心起來,我想努力變的充實,我想以開心而並非罪惡的心情去吃喜歡的麵包;我想偶爾吃吃宵夜;我想睡懶覺;我想在課上流利發言;我想考全院第一然後開心的拿著獎學金回家過年。

其實把這些話敲出來我挺開心的,因為我常常不知道怎麼把它們說出來。悄悄地放在這裡,沒人知道我是誰,關掉網頁再把面具帶上,也是片刻喘息。

我就喪這麼一晚上,明天我就好了。

评论
热度(1)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