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耕雨读 樊笼小白🪐
想要芝麻开门先问今天读书了没呢
欢迎来微博玩@joilexa

好久不見,最近實在好忙。

話劇團的《風決英雄傳》週日在劇場上演,我現在天天忙著綵排不說,膝蓋因為時時刻刻下跪行禮青一塊紫一塊。雖然嘴上總是在抱怨,但我自己明白我有多熱愛這個社團。

月初報名的ICC比賽題目下來了,ddl是下週二中午,又要好一陣忙。週一民法非法人組織的答辯,週三和化工學院一起辦的班服T台,週四的英語quiz,明明還有一個月才到期末,現在已經是這樣忙了。

啊,我最近發現自己的英語水平呈現退化趨勢,有點慌張,一周只有一節英語課而且大多時候是老師在講,我這樣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很不知羞恥的推卸責任,但是現在的英語對我來說,吸引力和壓力大大減少,以至於我分給英語的時間,除了每天的流利閱讀,其他恐怕所剩無幾。

我去努力啦,和朋友約好元旦在蘇州跨年,在這之前要把所有任務完成的(握拳

评论(1)
热度(1)

© joilexa | Powered by LOFTER